第10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暨莲花山陶艺作品巡展作品征集函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7 11:16:24 点击数:
字体:【
海报 双二维码(小).jpg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值此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之际,谨向您致以最诚挚地问候!

自2011年至今,长春已成功举办了9届国际陶艺展。在各国艺术家的关注和参与下,在国际陶艺学会(IAC)的指导和协助下,长春陶艺展取得一个又一个成绩。迄今已有来自六大洲58个国家的270余名陶艺家参展,创作了主题鲜明、个性突出、手法多样、风格迥异的陶艺作品930余件,不但为本国本市的文化增添了宝贵财富,也为推动各国陶瓷艺术交流、促进国际陶艺文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今年,是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举办的第10个年头。经研究,我们将继续举办第10届长春国际陶艺展。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因素,将采取送展方式进行。

通过多方渠道我们了解到,您从事陶艺创作多年,作品广受各国陶艺爱好者喜爱,并形成了自己独特风格;同时您在学术理论方面亦有较深的造诣。鉴于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今年8月在长春举办的第10届国际陶艺展(送展)。

如您能应邀,我们将荣幸之至。期待着您的回音。

附:《参展说明》。

联系人:姚丹 邮箱:CCCICG@vip.163.com


2021年3月1日

第10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暨莲花山陶艺作品巡展

参 展 说 明

一、 基本信息

1、时间:2021年8月5日至11月15日

2、地点: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长春博物馆、长春国际陶瓷艺术馆

3、名称:第10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暨莲花山陶艺作品巡展

4、主题: 经典·独特·融合

5、方式: 作品送展通过邮寄方式送达

6、主办: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长春市贸促会

吉林艺术学院

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景德镇陶瓷大学美术馆

7、办: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文旅科技局

长春国际陶瓷艺术馆

二、报名参展

1、面向世界各国艺术家及陶艺爱好者,凡有陶艺创作经历并取得成绩者均可报名参赛。

2、若您有意报名参展,请于2021年5月30日前回函,并将作品小样或照片(详尽尺寸)及个人资料报送主办方邮箱CCCICG@vip.163.com。

3、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将在6月3日后,向入围陶艺家发出正式邀请函。

4、送展截止8月4日,8月5日开始举办对外展出活动。 

、作品事项

1、作品要求:

a、充分表达陶艺展的主题;

b、具有一定的思维深度和文化思考;

c、立意鲜明,具有创新性;

d、表现形式多样,手法独特;

e、材料使用、工艺流程等考究、完整;

f、混合材质的,陶瓷成分应超过50% 。

2、作品类型:被选定参展的作品,每人须送交3件,以造型类作品为主。

3、作品规格:每件作品应不小70cm(长+宽+高)。特殊情况另议。

4、对符合要求并完好送交的作品,主办方将向每人(共计3件作品)支付创作费7 000元人民币(税后)。

四、作品送达

1、作品采用邮寄方式送达。其运输费用由主办方承担;参展者需留存并提供相关报销凭证。

2由于作品系易碎物品,装箱打封时需倍加小心;防止不慎或某些环节疏忽,导致作品损坏(主办方提供装箱操作参考)。

3、主办方将以收到作品的时间、准确和完好为依据,支付其创作费用。

五、产权归属

1送展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名誉权或其它合法权益。

2送展者拥有作品的署名权。

3、对送展作品的所有权归属主办方。主办方将永久收藏,并向作者颁发收藏证书;

4、主办方拥有作品的纸介质出版权;

5、送展者均视为同意接受本条款,无需书面或其他方式予以确认;如有争议适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

6其它有关信息或细节,将在正式邀请函中详尽列出。

7、如有不明或疑问,请在回函中提出。

  

                              2021年3月1日



10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报名表

第10届参展说明(2)(1)_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