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之秘鲁陶艺家凯伦·马切作品欣赏(图文)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15:37:20 点击数:
字体:【

图片1.jpg




图片2.jpg


作品一:《大自然中的自画像》

作品尺寸:27×20×33 cm

作品介绍:身处大自然,并在大自然中创作,让我感到十分宁静和满足。作为一名陶艺家,创作自塑像的过程和对自我的审视,也同样使我感到平和。这就是我将“自然生长”融入作品的原因——来表达这份作品的整体性。

 

图片3.jpg


作品二:《爱莎》

作品尺寸:23×17×41 cm

作品介绍:这是我女儿爱莎的脚。我以她的脚为原型,为她创作了这组雕塑,并在作品上加上了这种轻盈的翅膀—— 因为她是一个梦想家,总想振翅高飞。

 

图片4.jpg


作品三:《家》

作品尺寸:35×35×24 cm

作品介绍:这幅作品是我在邀请展现场创作的。该作品的灵感来源于自然界中生物的构造——我在一只传统的碗中,增添了结构性的造型。通过这种造型,该作品的经典性和独特性得以融合——即随着时间的推移,生物的形状也发生了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