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之土耳其陶艺家菲根·伊斯克坦作品欣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16:43:31 点击数:
字体:【
图片1.png

第九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之

土耳其陶艺家·伊斯克坦作品欣赏




图片2.png

作品一:《蒙玛麦》

作品尺寸:3×30 cm,5×7 cm

作品介绍:运用“转移打印”的创作手法,在三个圆柱体表面刻画了蒙娜丽莎、玛丽莲•梦露、麦当娜三个名字开头都带有“M”的女性人物。表达对这三个不同时代知名女性人物的喜爱与尊崇。



图片3.png

作品二:《生命》

作品尺寸:28cm×21cm×19cm

     43cm×25cm×15cm

     44cm×22cm×19cm

作品介绍:塑造了3个不同姿态、不同面部表情的婴孩形象,表面的装饰表现了传统和当代的花纹、图案,象征新生命的旺盛与美丽。




图片4.png

作品三:《超越》

作品尺寸:28×25×13cm

作品介绍:陶艺家运用“转移打印”的创作手法,将克隆羊(多利)的相关报导、评论等画面印在在陶瓷作品表面。作品意在探讨基因技术是否对人类进步具有积极意义,希望引起人们对伦理、道德等方面的关注。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