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之喀麦隆陶艺家贾库·卡斯·娜塔莉作品欣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16:34:48 点击数:
字体:【

000.jpg




作品一:《双胞胎》

作品尺寸:58×58×6cm

作品介绍:陶艺家自述:这件作品的标题是《双胞胎》。我的创作灵感来自于身边双胞胎的神秘生活。

在一些非洲国家,双胞胎是很少见的,人们认为他们有着特殊的力量。

在我的国家喀麦隆,我的部落总是在双胞胎出生日举办隆重的庆祝仪式。


图片4.png


作品二:《成功者的故事》

作品尺寸:72×36×29cm

作品介绍:陶艺家自述:这幅作品的题目是 "成功的故事",作品中是一位女性和三本书。

我认为成功的基本要素是觉醒,做好自己,并激励他人。

当一个女人成功时,她会影响很多人。而我认为,成功的人,特别是有更多成功的女人,会让人类社会发展的更好。  


图片5.png


作品三:《老朋友》

作品尺寸:16×16×25cm 13×13×20cm 13×13×20cm

作品介绍:这组名为“老朋友”的作品,是由三件折叠的器皿组成。

器皿的折叠形态象征着年老,三件一组象征着三个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友情历久弥新。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