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品邀请展之中国陶艺家曹春生作品欣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7 19:32:31 点击数:
字体:【

第10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

作品邀请展之中国陶艺家

曹春生作品欣赏

微信图片_20220107163202.jpg

4.png
作品一:《禅化融金》


尺寸:18×16×47 cm

作品介绍:赋有“禅定修为”含义。菩提树化成石形,寓意修为意志坚如磐石的精神力量。石的永恒性与修为意志的坚定性在本质上的互通作用,凝练出的精华,必定如金般纯粹宝贵,其境界如金色的祥云,普泽万物,灿烂辉煌。


10-84禅化融金01.jpg

4.png

作品二:《牛气十足》

10-082牛气十足 (4).jpg

尺寸:30×11×18.5 cm  

作品介绍:作品塑造了黄牛的静态形象。以方圆结构表现牛的粗壮体型、厚重外观和稳健姿态,营造出一种内力十足、不怒自威、霸气侧露的气场。特别是使用了景德镇名贵的铜红釉进行烧制,更加增强了牛的力量和工艺技术品味。

4.png
作品三:《属你有才》


尺寸:18×3×13 cm

作品介绍:采取圆浑、壮硕的造型,塑造了生肖鼠弓背低首翘嘴的机灵形态,卷动的尾巴恰到好处的突显了老鼠的谐趣的卡通意味,象征财神福鼠富有安详的常态。


10-083属你有才05.jpg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