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陶艺家威尔玛·比利亚韦尔德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13:10:39 点击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918125814.jpg




作品《妮娜》等,长春国际陶瓷艺术馆收藏

威尔玛·比利亚韦尔德是国际陶瓷学会理事成员,国际陶艺家协会理事成员,国际陶瓷艺术家协会执行主席,她的作品曾在西班牙、韩国、日本、波兰、德国、意大利、克罗地亚、法国、巴西、委内瑞拉、希腊、中国、埃及和新西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出。

20世纪80年代初,她开始在作品中加入各种新材料。1987年,她发现可以将浴室中的设施和用品融入她的作品中,回忆《马桶》系列作品的创作历程时,她说道:“这个想法源于我一次偶然收到的马桶,通过观察,我想象马桶里有一幅画,这件事无疑是创作马桶系列作品的起点。我将浴室的设施融入传统造型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人们可以在我的作品中看到日常生活中使用的物品,如:马桶、坐浴盆、浴缸、水槽、肥皂盘等等。同时,这也使得我的作品能够吸引非专业艺术领域的观众。”威尔玛·比利亚韦尔德比较重视作品整体和局部的关系,这一观念来自她的老师利奥·塔维拉(Leo Tavella)的影响,利奥·塔维拉在20世纪50年代甚至更早的时候就开始创作这种类型的作品。利奥·塔维拉的风格影响了几代陶艺家,并且这种影响将会持续下去。

上一篇:约翰·墨菲和他的陶艺作品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