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艺展报名踊跃、送展积极
文章来源: 作者:一丁 发布时间:2020-04-30 22:27:01 点击数:
字体:【

第9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原定于今年8月举办,采取受邀艺术家齐聚莲花山现场创作的方式。由于眼下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范围的蔓延,现场创作已不合时宜。经度假区管委会同意,本届陶艺展将采取“作品送展”方式进行。

通过沟通和协调,国内外陶艺家对此十分理解,并予以支持。报名参展热情不减,投送作品(小样或图片)十分踊跃。据不完全统计,截止4月30日,共有36个国家和地区的212名艺术家报名参展,投送稿件(小样)近600份。其中有5个国家和地区是首次参展。值得一提的,仅在报名参展的中国艺术家中“国大师”级的就有5人。可见今年陶艺展作品的质量与以往毫不逊色。

距截稿时间(5月30日)还有一个月,相信还会有一些报名参展和送交作品(小样)者。下一步将由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来评审,从中作选出50人左右,作为今年长春陶艺展的正式受邀参展者。   

相信,不久将有一大批各具特色的、带有各国异域风情的陶艺作品与广大市民朋友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