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暨莲花山陶艺作品巡展水文化生态园站开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2 09:50:47 点击数:
字体:【

001.jpg


第9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暨莲花山陶艺作品巡展(第三站)将从2020年12月8日到2021年1月7日在长春水文化生态园17号设备库举办。

长春水文化生态园是日伪时期遗留下来的老工业遗址(原南岭水厂),位于市区繁华的亚泰大街上,面积35万平方米;是面向市民开放的现代艺术园林景区。园区分为历史文化博览区、城市活力嘉年华、艺术文化中心等,被称为东北“798”,每天吸引广大陶艺爱好者前来参观、游览。

本次展出的作品,共有130件(组),分为一楼和二楼两个展区,一楼区域主要以2020年(第9届陶艺展)创作的最新作品为主,二楼区域主要以历届经典作品为主。前两站巡展已在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天定山)和长春国际陶瓷艺术馆分别举办。这些作品从思想、内容和主题、寓意上看,表现了人类追求真、善、美和积极向上的主流精神,表达了人们对当前诸如和平、发展、生态、环境等共同关注问题的理解和认知;从创作手法及风格流派上看,具象、抽象、古典、现代、写实、夸张、理想、浪漫等,可谓千姿百态,不拘一格。

眼下虽是隆冬季节,天寒地冻,但参观的群众却络绎不绝,兴致犹然。他们说,送到家门口的展出不可错过……当你步入展厅,有一种惊奇、感悟和收获。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