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举办第10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14:12:03 点击数:
字体:【

海报 双二维码中.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的开局之年,为庆祝建党光辉节日,落实新的国家及全市发展战略,打造莲花山区域文化名片,促进中外艺术交流,扩大长春陶艺的国际影响力,经主办方研究,决定举办第10届中国长春陶艺展及莲花山作品巡展活动。

本届陶艺展以“经典·独特·融合”为主题,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促进中外艺术交流,提高城市文化品味,丰富群众精神生活”为宗旨,坚持“精品意识,大师创作”和 “作品质量和艺术性第一” 的原则,面向世界各国艺术家及陶艺爱好者广泛征集作品;拟确定50位中外陶艺家和150件作品的目标和规模。

鉴于当前全球疫情状况,陶艺展将采取“送展”方式举办。展会可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3月1日至8月初,为评选作品及送展阶段;第二阶段从8月至11月,为作品对外展出阶段。展出分别在莲花山度假区、长春博物馆、长春陶艺馆三处进行。

目前,陶艺展的各项前期工作已在紧锣密鼓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