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图书馆收藏《长春陶艺10年》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0 15:35:51 点击数:
字体:【





陶大图书馆


收藏《长春陶艺10年》





doc01338220211020104258.jpg




《长春陶艺10年》是一本记载长春陶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发展成长历程的画册,也是长春10年来改革开放、扩大对外文化交流的一个缩影。画册以大量的图片及翔实的资料再现了各级领导、有关部门、市民群众以及中外艺术家们对长春陶艺的关心、关注、参与和支持。

如今长春陶艺展已经举办了10 届,有来自五大洲63个国家和地区的320余名艺术家参与,创作了1 100余件个性鲜明、风格迥异的陶艺作品,成为蜚声中外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


PBOOK008.jpg



景德镇陶瓷大学是我国目前唯一一所陶瓷专业领域的最高学府,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具有陶艺创作及学术研究方面的权威性。由长春莲花山管委会主编的《长春陶艺10 年》画册被收藏,对于研究我国现代陶艺发展及中外陶艺交流,提升长春陶艺的影响力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020105202.jpg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