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之匈牙利陶艺家阿格尼斯·胡斯作品欣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15:02:36 点击数:
字体:【

001.jpg





作品一:《眼睛(面孔系列)》

作品尺寸:47×16×26 cm    

作品介绍:将泥条一层层的动态缠绕在一起,犹如一个三维的涂鸦,呈现出一张特殊的面孔。我用这个系列来暗喻当今的人性。该系列作品是一系列螺旋形的脸。图中的,是想象中的眼睛,它们凌驾于一切之上,洞若观火般审视万物;或像一双眼睛,通过它们,我们可以参透自己的内心世界。



作品二:《跳舞》

作品尺寸:24×15×36 cm    

作品介绍:舞蹈是人类最古老的仪式之一,它象征着人类灵魂与身体的紧密链接。人类从舞蹈中感受到自由。而我希望通过这件粘塑作品《跳舞》来探寻自由与束缚。那么各位观众,您觉得作品中的的形状结合,是自由的,还是束缚的呢?



作品三:《收获》

作品尺寸:26×27×22 cm

作品介绍:这是我在研讨会现场创作的作品。这件作品的灵感来源于自然界中的生物结构。作品将一只传统的碗进行了改造,并在里面加入了结构性形状。这样,经典与独特的自然形态便能相互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