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之匈牙利陶艺家索菲亚· 卡尔赛作品欣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17:06:52 点击数:
字体:【
图片1.png

索菲亚· 卡尔赛






No
-Number-
01


作品一:《情侣》

作品尺寸:27×23×7cm

图片2.png






No
-Number-
02


作品二:《里–外》

作品尺寸:24×26×7 cm

图片3.png





No
-Number-
03


作品三:《墙》

作品尺寸:22.5×25×7.5cm

图片4.png





作品介绍:我知道、看到、感受到周围发生的一切,并选择了一条不反思、不批判、不评价任何事物的艺术道路。我希望艺术能让观众和自己从嘈杂的事物中解脱出来,同时,我也将我的作品视为自省的通道。

所以我用小块的、独立的砖头做自塑像。它们就像是我的演员-它们代表了一堵墙。这面墙可以是一面意识墙—象征着保卫于安全,比如,保护自己不受外界的伤害;也可以是不同情感之间的隔阂,比如, 牢笼、嫌隙或障碍。我们都曾是一堵墙,也都曾站在过墙的两边。而选择站在哪里,是由我们自己决定的。

我非常喜欢这几件作品,因为它们向人们传递着积极乐观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