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之美国陶艺家李·马克·密尔德曼作品欣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3 18:30:58 点击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103154847.jpg



第10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之美国陶艺家李·马克·密尔德曼作品欣赏




01


作品一:《沙漠松礼赞》

作品尺寸:29×19.5×19.5 cm



微信图片_20211103154855.jpg

作品介绍:该作品经典的造型和纹理借由陶艺家的巧手,被赋予了更多的能量与活力,给人一种愉悦、生机勃勃之感。其表面纹理的触感和视觉效果是整件作品的精华之所在。作品表面的图案充分适应了容器的形状与功能,反映了自然对于形式的适应。




02


作品二:《菱形块装点冬瓶》

作品尺寸:12×22×22 cm 



微信图片_20211103154851.jpg

作品介绍:表面纹理的触感和视觉效果是整件作品的精华之所在。陶艺家用刻刀将图案深深的雕刻在圆柱体表面从而形成纹理。作品表面的图案充分适应了容器的形状与功能,反映了自然对于形式的适应。同时,陶艺家精湛的上釉技法增强了作品的秩序性与随机性的结合,从而呈现出一种自然的美感。



03

作品三:《玉雕罐》

作品尺寸:26×19.5×19.5 cm 


微信图片_20211103154858.jpg

作品介绍:通过对表面纹理的刻画陶艺家创造出了一种经典的造型,并赋予该作品以能量和活力。陶艺家试图通过对作品样式和纹理的创新,探索自然中秩序性与随机性之间有机的互动,给人一种愉悦、生机勃勃之感。


END



上一篇:旋转的风,燃烧的火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