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艺之美,心染芬芳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4 13:37:54 点击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022155005.jpg

陶艺之美,心染芬芳

——第10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开展之时



10月25日至12月末,第10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第三站展览将在长春博物馆举办。



本次活动由长春莲花山管委会主办,度假区文体旅游科技局、长春博物馆及长春国际陶瓷艺术馆联合承办。展览分为“当届陶艺作品展”、“中国传统陶瓷艺术展”和“历届陶艺精品展”三部分,共展出作品100余件。展览以当届新创作的作品为主,兼顾中国传统及历届的陶艺作品,展示了不同时期、不同国别、不同风格的理念与风貌,为当代国际陶艺创作水平的一个缩影。



长春博物馆是目前我市最具现代化的展览场馆。交通便利,环境幽雅;馆内灯光、音响、影像等设施一应俱全。陶艺作品在此展览,广大观众一定会大饱眼福,为陶艺之美,心染芬芳,得到满足与慰藉。


微信图片_20211024124751.jpg


END